拐杖糖

【伯爵咕哒】谁偷了我的豚骨香汤拉面


智障超短片
严重ooc
微弓凛


睡觉之前藤丸立香准备去找卫宫确定明天早餐的事宜。她在走廊上碰见了刚从房间里出来的爱德蒙。
“晚上好啊,岩窟王。” 她平时不这么叫,但这位素来生活精致的人今天居然缺席了晚餐,怕是遇到了什么倒霉事。毕竟是幸运成谜的男人啊。
爱德蒙看见她,只是淡淡地点了一下头。他披一件墨绿色的丝绸睡袍,趿着拖鞋。然后一言不发地继续往前走。
“咦你去哪儿啊?”立香有点不满意,你爱德蒙好歹也是今天的中意从者呢。
“抽烟。” 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一盒手卷的烟来,像是证明一样拿给她看。


不出意料地在厨房里找到了卫宫。这时深色皮肤的从者刚刚脱掉粉色的hello kitty围裙。料理台上有一晚刚做好的豚骨拉面,醇厚的香味钻进咕哒的鼻子里。雷打不动的,给凛的贴心夜宵。
“卫宫老妈…” 她叫了一声。对面的人挑起一根眉毛看着她。
“呃…卫宫大厨?” 见对方满意了 ,她继续说:“晚餐别做麻婆豆腐了。吉尔伽美什们扬言再看到它就掀了迦勒底。”
“好好,知道了。”卫宫一边义正严辞地点头一边默默记下了明天给麻婆豆腐放三倍辣椒。
“还有…”少女转着眼睛思考,突然看到门框后面有一撮熟悉的白毛!
她一下舌头打了结:“别给alter小姐的鸡蛋饼里放鸡蛋……啊不,是罗勒叶。”
很好,受到了卫宫英灵的嘲笑。
笑完了笨拙的御主卫宫正要把拉面给凛端过去,被立香拦住了。
“哎,等一下。我之前定的新锅子到了,我们去达芬奇那看一下吧。”
“我先把面送了…”
“快点快点,去啦去啦。” 她半拖半拽地推着一脸不知所措的英灵走了出去,嘴角弯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谁偷了我的豚骨香汤拉面!” 当咕哒一把打开爱德蒙的房门时她听见厨房里卫宫的吼叫。
“你们这群潘德拉贡!有本事偷拉面,就没本事出来吗!”
房间里真正的罪魁祸首充耳不闻。端着一碗面硬是吃出了法式大餐般的优雅,并发出哧溜哧溜的声音算是给立香打招呼。
“你喜欢吃日本拉面?” 少女径直到沙发上坐下。对面的伯爵吃的满嘴面条没空理她。
“不是,你竟然会用筷子?” 藤丸立香突然抓住了重点。她记得去年过年迦勒底举行夹豆子比赛伯爵得了倒数第一。
“那当然。”
正当立香苦思冥想时爱德蒙已经吞下了拉面并熟练地卷起一筷子伸到她鼻子底下。
“张嘴。啊——”
少女猝不及防地脸一红,飞快低头吃了这口面。
然后她听见爱德蒙在耳边的低低的声音:“味道怎么样啊,我的共犯?”

评论(6)

热度(75)